Saturday, January 8, 2011

2010 相识相好 ... 2011 是去是留?

不知不觉我在这里工作了一年... 想当初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这里,没想到在这和大家相处了一年...在这里我真的要非常非常的感谢他,我的朋友兼上司兼感情顾问兼恶魔委员会主席... 谢谢你!这一年里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年纪小我一年...可是思想却比我成熟...

刚刚开始和大家都不是很熟,但是日子久了大家相处得很不错,可以说很好吧...甚至加入了他们的恶魔委员会...里头还有会员手操或简称恶魔宝典...至于内容是什么,那就只有加入会员才晓得... 一个就样貌像18,但是其实是28,专业歌手...另一个就样貌和年龄都是30,但是心灵永远都是18...专业洗车agent..还有一个就样貌斯斯文文,在公司key单,但是架Camry!最后一个就是大家的主席也是我的上司,大家有什么事都会和他讨论...他永远都有解决翻案给你... 这一年里跟了他们后我都不懂是学好还是学坏了... 大家没事做时就会说些废话...但是做起事来大家都很认真... 想必这就是我从他们身上学到的东西...

老实说这份工真的会很辛苦一下... 要你cover完整个马来西亚marketing的市场,一年里大大小小的fair都要你去做... 真的可以说是包山抱海...时间不稳定,时常要开夜工,有时礼拜天和公共假期也要做!在这里我终于体会到什么是忙到大便也没有时间的情况了...但是对我来讲这些都没什么...最重要是这些过程我学到的东西,和大家相处的时刻...

2011公司的老板不是很满意马来西亚的performance,以为我们都没有在做东西或者达不到他的要求...限制了很多东西... 大家都觉得好像被绑手绑脚那样... 当然我的部门也一样中招...公司要聘请一个manager来看着我们...marketing department本来只是有我和我的上司,现在无端端要请多一个人来管...以后的日子一定不好过... 我的上司和30岁的同事已经confirm要丢信了...说真的如果他们两个都走了,我真的不懂要这么办,一定会少了很多乐趣... 原本还以为我的senior走了后公司会生我上去...但是看似没有机会了,公司已经刊登报纸请manager了...现在的我不知是去是留... 大家可以给我些意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