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新的一年!

很快2011年就到来了...刚刚度过了这几天的假期...明天就要回去上班了...在这里我要写下2011年我要完成的目标,好让我在新的一年里活的更充实更精彩!

第一
我想要买一间屋子

第二
每个月给父母亲家用

第三
工作上能更上一层楼(这里的意识是加薪^^)

第四
投资多两架水机

第五
我想找到一个我心目中的女神(这个好像有一点难)

我会不会太贪心了?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我曾经看过一本书叫:大思想的神奇!
男人就是要想得比别人大,想法要大,目标要订的大,胃口也要打! ^^
能不能实现每人懂,但是我会朝着这方向迈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