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人生真的有多少个十年?

最近真的觉得时间很不够用...工作好像滔滔不绝的拥上来,做都做不完。相同的留给自己的时间真的少之又少!常常都没有足够的睡眠... 生活好像很充实但是有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有时会自问这是我要的生活吗?

在KL工作快一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想当初奋不顾身的跑到KL来做工,还为了这份工去了一辆车,现在供的我有点脸青青...我这个人做东西就是很冲动...没有很详细的想好就做决定...我姐姐就不是很喜欢我这性格,她就恰恰相反,做每一个决定,事前都要想好几个礼拜,计来想去...但是我觉得,有些东西,有些时候是需要你的冲动去做决定的!所以我也不懂这样是对我好还是坏...

这一年里,无论是工作上或感情上,都好像没有得到我要的东西...茫茫人海中我好像一直在寻找属于我的东西,但是找来找去好像都找不齐全!其实我现在拥有很多我以前没有的东西...但是总觉得还不够!有或者觉得这些东西好像都不是我想要的...我说人真的很犯贱...

工作上好像很麻木的去完成每一样东西,感情上好像终少了个伴...生活好像总是不能完美... 人生真的能有多少个十年?有人说成功的定义是这样的:只要你每天早上起床后,你是很开心很兴奋的迎接新的一天...试问能有几个人是有这么美好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