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部落格 "Blog"

开始有点喜欢回这种感觉...一个人在夜晚里...对着电脑...看着自己的Blog...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这种感觉很熟悉...当初在学院读书的时候...没什么朋友...电脑是我的忠实伙伴...也忘记是什么时候开始写blog的... 《幸福美满人生》这个blog是我过后才开的...但是开了后又不懂要写什么...所以又停了很久...直道现在... 当初为什么我会改成这个名呢? 也不是记得很清楚... 反正我现在还蛮喜欢这个名... <幸福美满人生> 大部分的人大概都一直在寻找这个东西吧...这个blog将会是我的人生笔记本...那到底会不会有幸福和美满...不哓得...希望我会一直的写下去...直到...直到幸福出现吧...

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这个blog公开...公开好像有一点危险...毕竟我还认识满多人下的...不公开的话这理又好像死气沉沉...看着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