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好累哦...

最近真的好累哦...上一个礼拜才刚刚忙完PC Fair,去了Batu Pahat,然后又回到KL,有跑fair的人都应该懂吧...真的是超累的...尤其是KL的...太多东西要准备了...set up那两天真的是要了我的命...这次的PC Fair还蛮多美女的...有机会的话会post一些相片上来...所以才到现在才有机会写blog...其实都是借口...明明就是懒...

昨天才刚刚病好...但是刚刚又去打羽球了...有点配服我自己...^^基本上我现在是在跟羽球谈恋爱...谁叫我没人要...天天被骗...羽球就不会欺骗我了...^^ 今晚输得有点不甘心... 好想在打多几场...觉得自己应该会赢的...基本的素质都有了... 但是还是打不赢... 同样的...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会失去你...他是哪一个地方比我好? 输得有点不明不白...算了我看我是永远都不会知道的...讲多了我自己都觉得烦... -.- 方正输了就输了...下一场再来过...

这几天想很多东西...我的未来到底要这么走...有点模糊...但好像又有点想法...到底要哪一条路呢?总得选一个..23岁了...加把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