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该如何爱?

突然发现自己不懂的如何去爱,不管是男女的爱情或是家人感情...我都是个输家...往往都是属于被动的我...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很想轰轰烈烈的去谈一场恋爱...很想好好的和家人相处...我俩方面都做不到...

一时会问自己,为什么会这个样子?最终我也无法回答自己...自能说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我因该是属于害羞的吧...

现在真的不懂如何去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可能真的是怕了吧... 每当对莫莫人有意识,很想在进一步了解或进一步的发展...这是我的脑海会出现这些东西,可以吗?能吗?真的是我想的那样吗?她会是我要找的那个吗?所以我就被这些种种的问题给拦着了..

对感情认真的我,好像不是很适合这个年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