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巨蟹座

开始有点厌倦了这种复杂的感情世界... 一次是这样... 两次也是这样... 三次还是一样... 真的很累了... 或者说是怕了... 爱我的人... 我不爱... 我爱的人... 不爱我... 兜兜转转... 到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何必呢? 有人说... 巨蟹座的男生... 容易让人欺负...我觉得善良的男生...最容易让人欺负... 有人不认同... 但是你必须承认... 绝大部分都是这样... 很累... 很想把你忘记... 很想把一切都忘掉... 很想睡觉... 但是害怕... 睡醒的我... 还在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