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懒人 + 笨人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难得的一次星期天可以呆在家里... 早上醒来已经是12点了...应该是下午醒来 ^^除了早餐和晚餐之外...其余的时间就一直躺在床上上网和看戏... 这种生活好像很久都没试过了... 真的很累... 比起做工还要累... 朋友说我anitsocial...每天都呆在房间里... 我想也许吧...有时候就是想一个人呆在房间那里也不去...想些有的没的...所以我就说嘛... 我是懒人...

昨天晚上被同事强逼去看电影... 本来没打算去的...但是看在同事份上... 方正又没有事做戏票也不用钱...最后还是去了...同事们买了The Sorcerer's Apprentice的戏票...幸好我还没看过...还蛮期待这部电影的...看他的trailer不错一下...看完整部戏后觉得... 虽然剧情都在预料之中... 不过还算不错... 尤其是戏里面男女主角部分... 从小相识... 某种原因分离后...又巧妙的相遇... 巧妙的英雄救美... 浪漫的相处时刻... 经历种种困难...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多么希望自己是戏里头的男主角... 一直期望有这么一天会到来... 所以我就说嘛...我是笨人...

开始喜欢戏里头的主题曲... One republic 的 Secrec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