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工作狂



刚刚忙完set up,可是明天又要再回去set up,没有错就是PC Fair...一年三次,还有其他大大小fair和events... 做到我都有点怕...我最近好像工作的很够力,礼拜天也在工作。


好久都没有去休息了,我的意识是一帮朋友一起去玩他个四五天...很想念redang的海边...很想念a famosa的水上乐园...很想念金马伦深山的camping...很想念韩国的眉眉...很想念一帮朋友一起玩的味道...这些回忆很珍贵...

一个人在Kl生活是烦恼的,枯燥的,暴躁的,压力的,还有就是孤单的...很想离开,但是我知道在我还没得到我要的东西之前,我是不会离开的...这是一个过程...埃过了...那就会每天都笑着起床...

讲老实话...此时此刻的我是孤单和寂寞的...真的很想找一个人来陪陪我...陪我吃吃饭,陪我看电影,陪我逛逛街,陪我度过艰难的时刻...为什么人家很容易就可以得到这一些东西,我就很难呢?我好像对这些东西越来越陌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